close

 

在b.c lowey看到這個影片- https://forgetfulbc.blogspot.com/2017/11/music.html

「美國知名音樂人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到紐約大學的音樂學院開課

有位女學生播放自己創作的音樂,讓菲董聽了超級驚艷,甚至給學生「我對妳的歌完全沒有建議」的超高評」

這個女學生就是Maggie Rogers

她也因為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爆紅

之後Maggie也因此獲得音樂大廠"Capitol Records"青睞

並於20172月推出EPNow That The Light Is Fading

 

-

Maggie Rogers - Alaska 中英歌詞

作詞/作曲:Douglas Schadt / Maggie Rogers

 

I was walking through icy streams

我正在穿越冷冽的溪流

That took my breath away

使我無法呼吸

Moving slowly through westward water

緩慢地走過向著西邊的水流

Over glacial plains

跨過冰川平原

 

And I walked off you

我離開你

And I walked off an old me

我離開那個舊的自己

Oh me oh my I thought it was a dream

喔我 我想那是個夢

So it seemed

感覺就像那麼一回事

 

And now, breathe deep

而現在,深呼吸

I'm inhaling

我緩緩吸氣感受著

You and I, there's air in between

你和我之間,有種奇怪的氛圍

Leave me be

讓我一個人待著吧

I'm exhaling

我緩慢釋放內心

You and I, there's air in between

我們之間感覺有點奇妙

You and I, there's air in between

你和我之間,有股奇怪的氣氛

 

Cut my hair so I could rock back and forth

我剪下頭髮好讓自己能自在擺動

Without thinking of you

在舞動時不去想你

Learned to talk and say

學會把一些東西說出口

Whatever I wanted to

那些我想說的

 

And I walked off you

然後我離開你

And I walked off an old me

也離開那個舊的我

Oh me oh my I thought it was a dream

喔我 我想那應該是夢吧

So it seemed

感覺就像是那樣

 

And now, breathe deep

而現在,深呼吸

I'm inhaling

我緩慢地吸氣感受著

You and I, there's air in between

你和我之間,那股氛圍

Leave me be

讓我一個人待著

I'm exhaling

我釋放內心

You and I, there's air in between

我們之間,有種距離

 

You and I, there's air in between

你和我之間,那股氛圍

You and I, there's air in between

我們之間,有種距離

 

-

我是照著自己感覺到的意思翻的

如果有錯誤或翻得不夠精準的地方

也請留言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BADBAD_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